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级新生选课及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1-09-15  点击:[]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级新生选课及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5作者: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级新生选课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课程的开出及开放

各学院教学秘书应按本学期课表将学院所有课程开放给学生选课。

2. 选课时间

学生自主网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916日上午8:30起至922日下午17:00。请学院教学秘书务必通知到全体班级和学生,特别是本学期因疫情防控要求或特定原因导致无法到校报到的境内、境外新生。

3. 确认时间

确认时间为923-28日,学院教学秘书负责学生选课的核对及补选工作(各学院教学秘书应打印出各班级学生选课核对单让学生进行核对,确认,并在选课核对单上签名,待全班都确认完后,应将该核对单交教学秘书保管,作为日后学分收费的依据)。逾期不作确认者,则按默认处理。

本学期因疫情防控要求或特定原因导致无法到校报到的境内、境外新生以电子签名作为依据。

4. 其他事项

学生体育课的选课,应根据体育老师所确定的时间和项目进行选课。由体育学院另行通知。

大学英语课程应根据实际分班情况进行严格选课。

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两校区教学运行科。



                                           教 务 处

                                            202191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