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

2020-12-07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

一、202012CET考试时间为1212:

上午CET4: 09:00-11:20, 下午CET6: 15:00-17:25

二、考前准备

1. 考生须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报送健康状况相关数据。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2.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 报名成功的考生即日起登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使用快速打印准考证功能)。

三、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到达考试区域,配合完成健康检测。上午8:30(下午2:30)开始核验考生“三证”进入考场。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三证”(缺一不可):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以及带照片的校园卡或学生证,接受监考教师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四、考生须携带耳机及必要文具参加考试。其余物品(任何书籍、草稿纸、移动电话、录放音机、手表、食品等)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CET考试所有考场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逐个进行禁带物品检查。

五、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三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六、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姓名等信息,凡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CET4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七、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八、CET4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教室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九、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

十、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十一、考试期间,考生如身体不适,应立即报告监考教师。

十二、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毕业考生错峰延后离场,在工作人员组织下由专用车辆送出校园。

十三、CET考试全程不间断、无死角监控并录像。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十四、违规考生将不能报名下一考次。

十五、六级笔试缺考考生,不能报名下一考次六级笔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