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及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0-12-25  点击:[]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及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学生选课即将进行。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严格按照《关于学生注册、选课、学费收取与结算的操作流程及说明》(教务〔2010〕4号)文件要求来完成。

一、 课程的开出及开放

各学院教学秘书应在12月29日前按本学期课表将学院所有课程开放给学生选课(专业选修课是否开放由学院自行确定)。通选教育选修课开课及选课另行通知。

二、 学生选课时间

学生自主网上选课(含跟班重修/补修选课)时间为12月29日至1月5日。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12月29日上午8:30(外语拓展开放时间为12月31日上午8:30),选课系统关闭时间为1月5日下午17:00。学院教学秘书要通知本学院每一位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按时选课。

三、 学生确认时间

确认时间为1月6日至1月8日。各学院教学秘书应打印出各班级学生选课核对单让学生核对、签名,待全班都确认完后,应将该核对单交教学秘书保管,作为日后学分收费的依据。逾期不签名者,视为确认选课核对单的选课结果。

学生体育课的选课应根据体育老师所确定的时间和项目进行选课;2020级大学英语课程应根据实际分班情况进行严格选课。







教务处    

2020年12月25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