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03-17  点击:[]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考院社〔20211号)文件,现将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及考试时间安排

两校区考点

开考语种 安排

35501华侨大学考点

(泉州校区)

35213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考点

英语四级笔试(CET4

61209:00-11:20

61209:00-11:20

英语六级笔试(CET6

61215:00-17:25

61215:00-17:25

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不开考

522

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不开考

523

法语四级考试(CFT4

61209:00-11:10

不开考

二、报名资格

1.CET笔试报名资格为我校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含425)分的考生方可报名CET6笔试。不得跨校区报考CET笔试。

2.CET-SET口试报名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名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名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名CETSET6

3.上一考次违纪考生,不能报名本考次。

4.上一考次六级笔试缺考考生,不能报名本考次六级笔试。

5.本考次违纪考生,将不能报名下一考次;本考次六级笔试缺考考生将不能报名下一考次六级笔试。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等

1.厦门校区报名时间为31709:3032717:00,考生完成笔试报名后可选报相应等级的口试。

2.泉州校区报名时间为31909:3032717:00,泉州校区不设口试考点,考生可在完成笔试报名后选报其他考点相应等级的口试。

3.报名方式:采用全国的CET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考生登录后可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与缴费。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报名流程。

4.报考费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我省CET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生每次40元,CETSET口试报名考试费全国统一为每生每次50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

四、成绩报告单

自本考次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五、注意事项

1.我校CET报考咨询方式如下:

泉州校区:戴老师,电话:0595-22698818,邮箱:jwk@hqu.edu.cn

厦门校区:舒老师,电话:0592-6161165,邮箱:xmjwk@hqu.edu.cn

2.同学们报名时如遇问题无法报名,可发邮件联系,经教务处老师处理后,方可按网报流程继续报名。邮件需至少包含以下三项内容:

(1)邮件标题:姓名、学号、班级;

(2)具体问题描述(可截图);

(3)境外生由于证件号码不唯一,还须提供护照或通行证图片。

3.如果无法报名的原因是照片缺失,则还须在邮件附件中上传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背景为白色,大小为20kb~200kbjpg格式,以学号命名。不要发压缩文件。

4.报名成功后如需更换照片,按上面的邮件要求发送照片(此照片仅用于CET)。

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31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