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开设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部分公共数学课程重新学习班的通知

2021-03-22  点击:[]

    关于开设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部分公共数学课程重新学习班的通知

各位同学:本学期数学科学学院拟开设部分重新学习班课程具体开设课程见独立重修选课系统,,系统未见课程表示该课程没有开设)现发布网上预选课通知。大家在选课时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 本学期独立重新学习班课程主要针对课程重修且无法进行跟班重修的学生,如果本学期低年级班级有开设正常课程的,这类需重修的学生请跟班重修。

2. 同学们通过网上系统选课,选课时请务必看清所要重修该门课程的课程性质、境内外生与文理科所在校区、学分及上课时间等,以免在同一时间内选择多门不同课程造成上课或考试时间冲突。选课系统一旦关闭,将不得改选、退选、补选,由此带来的后果自负。

3. 重新学习班只针对课程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同学(即学生综合成绩栏显示成绩为“重新学习”)期末成绩栏是补考状态、提高绩点、补修、先修、辅修、双学位的同学不得参加重新学习班选课。凡没有资格参加重新学习班选课的学生,即使参加了课程考试,成绩无效。

4. 网上选上课的同学才可参加课程考试,没选课的同学,参加考试后成绩无效。

5. 每班开班人数不得少于30人,否则不予开班。

6. 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有相片的一卡通。1516级同学必须在网上选课后,凭重修缴费单才能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1)同一课程名称性质相同的课,低学分的可以选择高学分,高学分的不可以选低学分(如2学分的可选3学分的,3学分的不可以选2学分的,就高不就低);2)境外生可选境内生的课程(不建议选,反之则不可。3)各专业教学计划中相同课程名称后面有英文带数字符号是为了区分该门课程文理科及学分多少做的区分,同学们只要区分好上下册,文理课程性质(安排表及选课系统有备注文理,表明该课文理工科均可选)及选课学分就高不就低原则来正确选课即可。(比如:《高等数学A1》与《高等数学A2》上册都是6学分,重修只开出了《高等数学A1》上册6学分的课,那挂科《高等数学A2》上册的学生可以选《高等数学A1》,其它课程以此类推。)

网上选课起止时间:2021322日下午3点至325日下午5点止。(备注:322日为大四及之前延毕学生优先提前选课日,23日下午3点起对各年级全面开放。名额有限!!!) 预计上课时间:326日晚

数学科学学院

2021322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