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阶段汇报会议

2020-04-25  点击:[]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阶段汇报会议

 

 2020年4月24日上午9点整,材料学院在E4-305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阶段汇报会议。材料学院院长王士斌,副院长杨卫华、钱浩,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杨卫华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本专业相关开设课程、学时、学分、课程性质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士斌院长强调,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应当对照国家质量标准与工程认证标准,结合学院实际进行。

    杨卫华副院长指出,理科专业与工科专业应分别对标相应的认证标准,找差距,加强调研,做好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对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模式和质量,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