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讨论会

2020-05-01  点击:[]

材料学院举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讨论会

2020430日下午3点整,材料学院在E4-305举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讨论会。材料学院院长王士斌、副院长杨卫华,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卫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初稿进行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上次会议对于培养目标、具体课程学分、毕业要求等的讨论成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修订。王士斌院长、杨卫华副院长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初稿提出了很多建议。

王士斌院长强调,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应当结合学生的知识结构,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目标,科学地进行修订。王院长同时对于部分专业基础课的学期安排,学分的均衡设置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

杨卫华副院长指出,本次修订应当比照前期调研成果,结合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建设、大类招生政策等进行修订。她强调,本次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务必高度重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