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电子)显微学学术与技术讨论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07-16  点击:[]

715-16日,福建电镜学会2017(电子)显微学学术与技术讨论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十几所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电镜工作者及九家电镜生产厂商共计七十余人汇聚一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教授出席大会。

会上电镜厂商介绍目前电镜的生产及应用水平,会议宣读了透射电镜、扫描电镜、微束分析、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等在材料、生物、医学、农林、化学化工、环境、刑侦、商检等领域中的应用研究学术论文;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材料样品、生物样品等制备的实验方法发展与改进;交流电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与相关仪器的使用、维护及管理经验。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