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团干赴湖里基层挂职活动正式启动

2017-07-07  点击:[]

 2017年7月6日,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团干赴湖里区基层挂职锻炼活动在湖里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华侨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湖里区团区委副书记杨盛、华侨大学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雷云及湖里区各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部分社区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华侨大学材料学院的全体挂职学生团干们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杨盛首先致辞,他对湖里区挂职活动的意义给予肯定,对华大材料学院对湖里区基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参加挂职的同学,他建议同学们“多听多看多做”,希望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全心投入基层工作。

 随后华大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代表校方讲话。李书记对将要开始挂职的团干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二是要当好职场学习人。三是要当好区校合作的文化传播人。他要求全体同学,摆正位置,加强交流,严肃纪律,服从管理,树立良好形象。

 挂职团干张瑶琴代表团队,表示全队有信心、有能力、有热情完成挂职任务。会上区委领导和学院领导还为本次大学生挂职团干颁了发聘书。

 据了解,材料学院团委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近年已连续派出6批次团干赴湖里挂职,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