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学论坛”第十讲之林志勇教授的专业学术报告

2017-09-20  点击:[]

2017年9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志勇教授带来了题为“聚合物复合材料的新思索”的精彩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王世斌院长主持,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同学聆听了此次报告。

林志勇教授是华侨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曾任院长职务。研究领域为聚合物复合材料界面与设计和原位复合与增韧新方法,在《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应用化学》 、《高分子通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4项,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8项、企业合作与委托研究项目8项。

本次报告中,林志勇教授从复合材料的定义、发展概况、以及复合材料界面相关专业角度全面详实的讲解了聚合物复合材料的基本发展概况和自己所做的具体创新研究。报告会后,林志勇教授耐心的回答了与会师生所提的疑问、困惑,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