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19届团委学生会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09-19  点击:[]

918日晚7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9届团委学生会推介会在G101成功举办。辅导员蔡建华、陈莹、兼职辅导员汤容莅临会场。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常代会、2017级新生全体成员参会。本次宣讲会由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雨晴主持。

推介会伊始,李雨晴介绍了19届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框架及概况。之后,常代会、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及9个学生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就部门职能、部门活动和特色等方面向新生们进行推介,展现部门团队风采。随后,学院19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焕荣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纳新流程并现场回答了新生的疑问。最后,李雨晴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加入学生组织,不负青春,创造美好大学生活!

本次学生组织推介会全面地向2017级新生展示了学生会的风采,为后续的组织纳新奠定良好的基础。材料学院团委学生期待更多新力量的加入!

部门展示

部门展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