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18  点击:[]

918日下午两点半,材料学院于G101举行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院长王士斌教授、副院长钱浩教授、副院长杨卫华教授、各系主任、团委书记雷云、辅导员蔡建华、辅导员陈莹、兼职辅导员汤容莅临迎新大会会场。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主持。

大会伊始,李永松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7级全体新生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王士斌老师向新同学们阐述了大学学习和中学阶段学习的区别,鞭策同学们要把大学的学习思维从简单的知识汲取“learn”转换为带有科研调查基因的“study”。随后王院长展望了学院未来的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目标,寄语新同学要在大学积极进取,打造自我。而后,副院长钱浩教授上台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和大学生科创的情况,动员全体新生在日常学习中融入科创精神。

迎新大会第二项内容为新生训练营动员会。在学生会团副付思静同学对训练营简短的介绍后,学生会联络部部长张含影和文娱部部长江文思依次上台分享军训经验和新生训练营期的注意事项。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材料学院掀开了新的篇章,注入新生活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开启另一端辉煌之路。

 

大会现场

14629

院长分享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