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2017-09-16  点击:[]

2017916日,材料学院迎来了新一批莘莘学子,2017级新生怀揣着梦想走进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门,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院党委书记李永松、17级各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及部分老师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徐西鹏副校长、刘斌副校长也来到迎新现场,亲自向新生们带来学校的关怀与勉励,并向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表示慰问。

早上7点,材料学院17级各班班助、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及众多志愿者们在B105教室外迎接17级新生的到来。在现场迎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新生们步上鲜艳的红地毯,穿过气势磅礴的成“材”门,有序地排队领取新生袋、办理入学登记手续。志愿者们热心积极地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们倒水、搬运行李,耐心地给新生提供帮助。

迎新期间,校DC街舞队和校廿四节令鼓队也被我院热烈的迎新氛围所吸引,纷纷来到成“材”门前为新生表演节目,街舞队带来的快闪舞蹈表演以及廿四节令鼓队铿锵有力的鼓声瞬间把迎新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学院独有的吉祥物“弗拉克斯”和“悠嘻猴”为热闹的迎新现场增添了一份“萌新”的活力。

迎新工作持续到下午,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2017级新生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成才。

校领导到学院迎新点视察

刘校长到学院迎新点视察

欢迎新同学

“萌新你好”

正在帮新生注册的班助

正在与新生对话的志愿者

班主任与新生对话


廿四节令鼓成材门前表演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