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六批学生团干赴湖里区基层挂职锻炼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12  点击:[]


201798,材料学院第六批学生团干在湖里区基层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活动圆满结束。

材料学院优秀团干赴湖里区挂职社会实践始于2012年,受到湖里区政府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得到湖里区各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在今年六月份,15名优秀团干经过学院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这个暑期赴湖里区3个街道团工委及11个社区进行挂职锻炼。挂职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协助各部门处理日常工作、活动策划、课题调研、信息采编、公文写作以及挂职岗位要求的其他工作内容,如法律援助、网站维护、社区服务等。在两个月的时间里,队员们历经各种困难与不适应,但他们都坚持下来并顺利完成挂职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段经历让他们收获了沉甸甸的社会经验,储备了更多扎实的技能,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地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挂职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了锻炼机会,引导学生走进基层、服务社区,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在学院上下营造积极的求知实践氛围。


挂职锻炼启动仪式

参见“湖里文明再提升,特区先锋我先行”活动

团建活动-拜访留守儿童

   协助厦大实习生举办“时间管理”夏令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