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在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08-04  点击:[]

81日至3日,“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紧锣密鼓的准备与路演比拼,我院“汉安文化——中国民间手工匠人的互联网之路”创业团队获得大赛就业型创业组铜奖。

据悉,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围绕着“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的主题,前后历时4个月。全省报名参赛团队超过3万支,经层层选拔,最终产生80支团队入围决赛。本次比赛结束后,汉安团队将进入特训营备战国赛。

材料学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以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为切入点,开展多样化的科创第二课堂活动,鼓励学生团队积极参与“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学院上下齐心,扎实推进科创工作,增强学院科技创新氛围。

汉安团队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