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永春举行“美丽乡村行”活动

2017-11-30  点击:[]

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践行乡村振兴战略,1125日,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赴泉州永春县举行“美丽乡村行”活动。永春县,古称桃源,位于福建省西南部、晋江东溪上游,是国务院首批开放县之一,拥有中国香都、中国芦柑之乡、全国生态县、全国文明县城等诸多美誉。

25日清晨,学院教职工伴着的萌萌细雨,历经约2个小时车程,来到永春县城。刚下车,在永春老醋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参观了永春老醋文化馆,在馆内,大家一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观摩制醋过程,学习了解中国名醋的历史与文化。随后,大家徒步行走在山间小路,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感受芦柑之乡的美丽。

本次学院工会“美丽乡村行”活动使得学院教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家庭和谐,增强了同事间友谊,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