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活动

2018-10-31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在E4-509分别举行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和“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东旭首先分享参加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体会,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接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言,李永松讲到“学习新思想,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这是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师党员带头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用一言一行影响与感染身边人”。

另外,结合支部“立项活动”、达标创星活动、“对标争先”、“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工作,党支部开展了“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回顾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着,大家集中学习《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四有老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