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8-10-31  点击:[]



20181031日上午,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红、人力资源部李燕琴经理来我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卫华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兰章教授、李东旭副教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赵青华副教授、应用化学系陈亦琳副教授、沈江珊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卫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红介绍该集团校企合作的模式及相关经验,三安光电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其全资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泉州三安),泉州三安成立于201712月,地处南安市石井半导体产业园,规划建设用地2500亩,总投资333亿元。

杨卫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三安光电对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她肯定了三安光电的校企合作模式,同时她还建议,校企双方要注重深入合作,要在学生认知实习、毕业设计选修课程等方面进一步探讨。

据悉,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及芯片生产厂商,总部位于厦门,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及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