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在校第41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2018-11-12  点击:[]

119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精彩热闹的校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上,材料学院的师生拼搏奋进,最终,教工组年度团体锦标第六名、田径团体第四名,教工学生组双双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开幕式的方阵表演中,学生方阵模拟了“酸碱滴定”实验,通过化学元素与文字图片交替展示如火的青春风采。教工组神采飞扬,巨幅对联“天生我材必有料,潜心问道探自然”的展现,彰显了材料人在科研道路上不畏险阻、奋勇拼搏的决心。

在本次运动会中,材料学子拼搏奋进,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其中甘志伟同学获得了跳绳组的冠军,林颖同学和吴家伊同学分别荣获女子跳远冠军和三级跳冠军,田万佳同学荣获男子跳高亚军,魏诗涵同学荣获女子800米季军,万米接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一次次突破,一次次冲刺无不体现着材料人的坚持与拼搏。此外,教工组的表现也非常精彩,方艳红老师和雷水清老师分别获得了女子800米和女子铅球的亚军,蔡建华老师也取得了1500米亚军的好成绩,曹学功老师和陈晓闽老师分别获得了男子1200米和女子跳远的季军,16X50接力和4X100接力团体赛中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赛场不仅仅属于拼搏奋斗的运动健儿,为运动员们带去激情的呐喊的啦啦队、热心协助贴心问候的志愿者、兢兢业业的小记者、忙忙碌碌的学生干部……他们是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运动会考验了体能和心理,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活力,是个性,是青春。本次运动会彰显了材料人“拼搏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为材料人留下了美好的材式回忆。

开幕式方阵“锥形瓶滴定”表演

方阵礼仪队

材料观众看台

材料学院大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