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班级评比会顺利落幕

2018-11-02  点击:[]

1030日下午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班级评比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蔡建华老师,辅导员陈莹老师,17功材班主任陈宏伟老师,16功材班主任陈丹青老师,兼职辅导员郑雅之老师,兼职辅导员徐钟宏老师。

本次活动由学院办公室承办,由18应化杨雪莲和18材料于琪涵担任主持人。在主持人的主持之下优秀班级评选拉开了帷幕,此次优秀班级评选共有14个班级参与评选,跨越了151617三个年级,18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各个班级竞争激烈。汇报形式多样,脑洞大开,16材料的同学们采取了大侦探的方式进行汇报;17高一的同学们采取村庄的演讲的方式做出了展示;16高一的同学们通过采访的形式全方面的将班级情况汇报给老师与同学们。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汇报形式将班级的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最后,陈莹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希望各个班级能在新的学年内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活动最终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倾心准备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过去,展望未来。新的学年,希望各班更加努力,加强班风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焕发材料学子的光彩!

各班级展示

各班级展示

陈莹老师发言

评选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