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2020-10-14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时间:20201013

地点:E4-30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唐晓剑

一、学风建设

1.请各班班长、团支书支持并协同学习委员的工作,商讨学风立项的相关事宜,做好班级的学风建设。

2.班长、团支书需与学习委员一起监督班级同学课前上交手机至手机袋的情况。

3.18、19、20级各班级每周需至少组织一次晚自习,同时根据晚自习的推进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反馈。晚自习需请假的同学也需向班主任申请。

二、安全稳定工作

1.近期关于校园贷、贷款影响征信等类型的诈骗愈发猖獗,请各位同学务必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各种各样的诈骗手段。

2.最近天气多变,同学们需注意保暖,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证自身身体健康。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请17、18、19级班长、团支书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评选校友奖学金,其中校友奖学金具体参评类型包括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文体活动、校运会等活动的获奖。校友奖学金将在10月20日之前评选出来。

2.迎新晚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10月18日本周日晚上进行节目一审,同时也将作为材料学院“才艺大赛”的初选。本次迎新晚会将邀请校友一同参与。

3.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11月13、14日这两天举行,预计在10月24日进行运动员的选拔,请各班班长、团支书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同时近期也将开展运动会方阵表演的报名和安排训练等事宜,请20级同学及时关注下发通知。参与方阵表演并坚持到最后的同学都有0.5分的综测加分,同时一些表现优秀的同学将酌情额外再加一定的分数。

4.青年大学习、每日健康打卡各班长、团支书需继续督促班级同学及时完成。其中每日健康打卡务必保证100%的完成率,打卡时间为11:00-15:00,请各位同学务必引起重视。注意:1个月超过三次未打卡的同学将被取消所有的评奖评优资格,连续三次被通报批评的班级将被取消年度的班级评奖评优资格。

5.请各班团支书注意:星级团员和星级团支部将优先做为优秀团员和优秀班级评价的标准,请团支书重视班级星级团支部工作的开展。

6.10月15日晚上19:00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将入校招聘,地点:D2-302,请17级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前往;同时接下来将会有很多企业入校开展宣讲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参加。

7.各位班干部以及其他班级同学在跟老师沟通的过程中要有礼貌、尊敬师长,并学会灵活沟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