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2018-05-30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时间:20180529

地点:材料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本科生14、15、16、17级班长支书

备注:15高一支书缺席15应化支书请假16高二班支请假

录人:  嘉、龚石博文、许  

一、学风建设

1.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进校评估时间为6月4日6月7日。在此期间,请各班班长支书注意班级活动,班级聚会时间的选择。

2.班级学风建设:针对班级存在的学习懈怠问题,请各级班长、支书注意班级学习氛围的调动,为班级同学做好表率。

、毕业生工作

1.毕业生班级活动:14级班长支书注意将班级活动举办时间与本科教学评估交错开来。

2.就业安全:14级班长支书在后续班会中强调毕业生工作安全问题,防止班级同学陷入传销组织。

3.毕业生离校:14级班长支书告知班级同学7月8日为毕业典礼正式举办时间,并提醒有因出校实习或其他原因而离校的班级同学注意办理离校手续。

、学生活动

1.互联网+大赛:请相关班级班长支书提醒班级参赛同学实时关注赛事进程。

2.科创立项:请相关班级班长支书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科创立项,未立项成功团队可自行向材料学院申请科创经费。

3.“一站到底”为了让大学生掌握就业知识,培养就业能力,材料学院将考虑进行“一站到底”类型就职活动的常态化,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班级同学珍惜机会,积极参与。

、其他事务性工作

1.班委换届班委换届通知将于本周发布,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班级同学积极竞选。

五、安全问题

1.社区安全:本科教学评估即将展开,请各班班长支书告诫班级同学切勿使用违规电器,切忌私拉电线,酗酒,晚归等行为的发生。

2.出行安全:各班班长支书强调夜间的出行安全,提醒班级同学结伴同行。

3.财产安全:各班班长支书提醒班级同学在公共场合注意个人财产的保护。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