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11周】

2018-05-16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11周】

时间:2018051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5应化班支请假、15高二班长请假、16高二班支请假

记录人:任  嘉、郭瑞琪、孙双海

一、学风建设

1.课堂纪律:晚间课堂同学玩手机的现象比较严重,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同学遵守课堂纪律,若个别同学不配合,可上报班主任,由老师处理。

2.学习氛围建设:近期每周将会公布上周旷课及迟到同学名单,望同学们不要做违背学校规章制度的事。近期各类考试陆续进行,考试作弊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各位同学应积极备考,诚实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二、毕业生工作

1.答辩安排:5月20日前答辩时间将基本完成,由于各系安排不同,时间上会有差异,答辩时间请直接向系主任咨询。

2.调档函事务:近期14级部分考研同学陆续收到调档函,请各班班长支书及就业联络员提醒刚收到调档函的同学将调档函交到学院蔡老师,若无法及时寄送档案的同学可开延迟递交档案的证明,证明模板可在网上搜索,完成后须在学院签字盖章。

三、学生活动

1.合唱比赛:合唱比赛将于5月19日下午18:30在羽网馆举行,1617级各班需安排至少7位同学到现场给同学加油助威,同时请各班委提醒同学不要出高跟鞋进入羽网馆。

2.学生代表选拔:20届学生代表选拔即将开始,同学反馈的意见已上报学校,得到很好的响应及处理,相关发文将于明后天公布,请各班班长支书多宣传,鼓励同学积极参加。

3.创新立项结题答辩学院创新立项结题评审时间由原定的5月22日下午14:30改为下午15:30,地点仍在党建室前中庭举行,鼓励1617级立项的同学到现场观摩学习。

4.摄影大赛:由学生会文娱部举办的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已经开始,照片征集完毕后将举办展览,向同学们展示大赛中优秀的摄影作品,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将作品投稿到指定邮箱。

5.社区好党员评选:由学院在社区中心主导的“社区好党员”活动已经开始,另有丰厚奖品,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班级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四、安全问题

1.防诈骗:近期同学受骗事件频发,各班班长及支书应多提醒班级同学做好防范,避免经济财产的损失。

2.宿舍关系:个别寝室出现室友相处不合情况,各班班长支书应积极关注,调节矛盾,避免矛盾升级。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