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2018-11-28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十三周】

时间:20181127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本科生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5功材支书请假、17高一班长请假、18材料支书请假、16功材班长迟到、16材料班长旷到

记录人:胡龙歌、石甜甜

一、学风建设

1.合理安排作息: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切忌因工作而忽视学业。请各班长、支书注意同学的学习状态,及时消除班级同学的消极心理。

2.迟到问题:自上周(第十二周)起,将有专人检查迟到问题,检查力度大,请同学们合理调整作息,杜绝上课迟到、在教室用早餐等现象。

二、学生活动

1.卫生问题:大型活动结束后现场留有大量垃圾,请各班长、支书做好宣传工作,提升同学们的个人修养,注重保持公共场合卫生。

2.星级团支部创建工作:平台将在11月31日关闭。请各班加以重视,尽快总结并上传各项活动,否则将影响星级评定。若存在对工作的疑问,请尽快向学生会组织部询问。

3.科创项目:我院已有两项科创项目得到资助,请各级积极申报。科创项目对学生发展十分重要,请各班长、支书向同学们充分介绍,调动学生对科创的积极性。

4.挑战杯:请各班长、支书积极号召学生参与挑战杯,奖金十分丰厚。

5.学生成长问卷数据调研:15、16、17级需完成调查问卷,部分年级的答题率较低,请各班长、支书督促同学们完成答题。

6.就业工作:今年选调政策变动大,选调生招收人数提高,且必须先在基层服务两年。针对选调选聘,学生处组织了公考机构为学生提供培训,具体时间未定,15级需提前汇总统计,汇总表于12月3日前上报学校。

7.毕业设计:请有计划做毕业设计的同学到学院团委进行毕业设计外出申请,切忌在未完成申请前擅自离校,否则记为无故退学。已经离校的同学也请补办手续。

安全问题

1.校外非法机构欺诈行为:请同学们不要轻易加入来历不明的机构,对校外宣传的所谓大型国际机构保持警惕,保证自身安全。

2.冒充教务处并行骗:近期有校外不法分子以邮件形式冒充学校教务处要求学生完善个人信息。一经发现,请同学们将可疑邮件标题及内容截图并发送至辅导员处,帮助学校惩治不法分子。

3.防艾日:请同学们洁身自好,响应防艾日活动。

4.天气问题:天气转凉,请同学们注意保暖。

5.地震问题:近期地震频发,请同学们做好防护工作,切忌轻信谣言、传播谣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