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2019-04-02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时间:2019年4月2日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本科生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6功能材料班长请假、17高二团支书请假、18功能材料团支书请假

记录人:于琪涵、卢鹏

一、学风建设

1.“诚至上学”学风建设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此方案由学校下发。本学期学校将采取部分措施加强学风建设,如通过查看监控等方式查看各班上课的出勤等情况,达到降低迟到率与挂科率,提高出勤率和“抬头率”的目的。

二、学生活动

1.五四评优:评优细则已经下发给各班级,各班级收集关于五四评优的意见并汇总。将由学院统一研究答复。

2.“英才新时代,学习易起来”微课大赛:原则上各班级的团支书必须参加,可以在毓秀侨苑统一登记然后整体进行拍摄。

3.十佳团队评选:新增此项活动以增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请同学踊跃参加。

4.实验技能大赛:比赛筹备已进入申请经费阶段,请同学踊跃参加。

5.“化学与生活”趣味知识竞赛:该项比赛偏向于趣味性,用于过渡化学技能大赛的难度。科技部已经完成该比赛的策划,接下来将进入立项申请阶段。将在下学期前正式筹备比赛,请同学及时关注。

三、健康安全

1.清明放假各班级需完成集体外出登记表的填写,在4月3日12:00前上交至学校并签字,注意需填写联系方式和去向。

2.宿舍安全:各班级提醒同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要使用宿舍违规电器。对于将插线板盘放在上铺存在安全问题的同学,社区发现后可能会做没收、扣除社区表现分的处罚。

3.实习外出登记:各班应提醒有实习的同学在实习前应填写登记表,办理外住手续再进行实习。

     4.食品安全:介于近期有医疗废物被再加工返回市场作为塑料袋、外卖盒的新闻,出于对同学们饮食健康安全的考虑,倡导同学们尽量少点外卖食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