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八周】

2019-04-17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八周】

时间:2019年4月16日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本科生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6功材班长沈泽伟旷到、17材料班长张志豪旷到

记录人:胡龙歌、王会强

一、学风建设

1.课堂状况:日后将由校院两方学生会通过观看监控或课堂抽查的方式监督课堂状况,请各班班委以身作则,督促同学们积极使用手机袋,杜绝课堂玩手机的状况。

2.学风通报情况:近期出现部分女生频繁旷课现象,请班长支书多加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如果有同学出现沉迷游戏、精神不振等状况应及时提醒,并视情节轻重通知班主任。

3.学情调查:近期将开展关于学生学习情况的调查,请参与调查的同学们务必保证信息真实性。意见将被收集汇总到教务处,并根据调查结果给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各级都将随机分配学情调查问卷人数,各级分配情况:15级29人、16级38人、17级38人、18级29人。

4.实习:请参与实习的同学们务必听从教师指导,注意人身安全。

二、学生活动

1.18级“一战到底”决赛:校外知名企业的领导与企业家将莅临演讲,请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无故不得请假。

2.实践技能大赛:实践技能大赛将于本周日开赛,请参赛人员积极准备。

3.申报社会实践:参与社会实践后需提交实习证明,该证明将作为考核依据。请18级同学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4.“互联网+”比赛:比赛分为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和面向18级的“青年助梦,红色之旅”,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5.毕业工作:毕业季即将到来,请毕业班班长支书督促计划就业的同学们尽早签约。

6.外出请假:请班长支书督促外出实习的同学们补办请假手续。

三、安全问题

1.虚假短信:近期出现冒名顶替教务处发送虚假信息的案例,请同学们切勿轻信陌生来信。

2. 情绪控制:请同学们控制情绪,谨慎发言,切勿发表不当言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