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材料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4-12  点击:[]

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同学按照文件要求自行参加。


华侨大学招生处文件

招生〔2019〕2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材料

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做好高考招生季宣传,更好地展现华大校园生活,打造华大特色“名片”,现由招生处发起,华侨大学招生宣传协会组织,特向在校广大学生开展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述说魅力华园,助力高考招生

二、主办单位:招生处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招生宣传协会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515日止。

四、活动对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个人或团队的方式报名均可。

五、作品要求:

征集内容具体如下:

   1.图片

按图片内容分两组,每组数量不少于20张,摄影作品以数字格式提交,最短边不小于1024像素,原片大小为佳,格式统一为.jpg,保留数码照片的Exif信息

   一组为华大楼栋建筑景观图(包括华大各教学楼、行政楼、食堂等其他相关建筑),要求包括外部全景图内部特写图,同时可以结合人物拍摄。

   一组为华大花草自然风景图(任选华大各类花草树木,特色景观作为拍摄对象,种类不少于10),要求包含全景图和局部图,同时可以结合人物拍摄

2.视频

以华大校园和高考加油为主题,可选取学生学习生活片段或校园风光作为拍摄对象,视频时长以46分钟为宜。

3.音乐MV

以展现华园生活和华大优势也可结合高考加油为主题自作歌曲,设计音乐MV,要求MV背景为华园时光,MV时长以3-6分钟为宜。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所有提交的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且尚未用于其他平台传播宣传使用。华侨大学招生处对提交作品拥有使用权,并有权做出相应修改作为招生宣传材料使用。

2.作品提交格式:个人作品提交时注明学院+年级+姓名+作品类别+作品名,团队作品提交时注明团队名+组长姓名+组长学院+作品类别+作品名”(图片类还应注明组别)

3.提交方式:将作品打包压缩按格式发送邮件到邮箱——hquhxgzs@126.com

4.视频类和MV类作品以包含泉、厦两校区内容为佳

5.所有提交作品一经采纳均发放奖金:

图片类作品每组300

视频类和音乐MV类每个作品500

望有志于宣传华大之美的广大学子积极参与,采纳作品数量不限,仅以作品质量为统一标准,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共建华园辉煌未来!

6.其他未尽事宜,招生处负责解释。



华侨大学招生处

2019411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